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情趣椅子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日本NPG*LEMBELLIR系列 拉環後庭肛塞(L)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日本NPG*LEMBELLIR系列 拉環後庭肛塞(L)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真人娃娃使用觀後感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情趣按摩棒槌 使用方法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日本NPG*LEMBELLIR系列 拉環後庭肛塞(L)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這一月來,滅香減香引起大熱議, 傳統宮貞操帶 av廟與政府爭執不休;再來,就是和平電廠因颱風來襲倒塌,出現限電危機,還有一件雖小但重要的菸害防制法修正案下會期闖關,這三個議題直接間接都與煙有關,蔡政府未用新思維思考,執政煙霧漫天,自然無法政績清明。

政府的減香政策,竟然可以發展成為傳統宮廟的滅香、封爐甚至到了滅佛的說法,而且在宮廟人士上凱道的前幾天才爆發出來,執政黨緊急滅火,過程驚心動魄。

事件演變如此,幾個地方政府的公文內容不明,是起火點,中央政府再提油救火,自然野火燎原,蔡政府說冤枉其實也不冤枉。減香以提升空品質,減少香煙對人體危害,可是跳蛋怎麼用影片又遇到傳統信仰價值,政府不該依循舊手法,一味要宮廟減香,也該要求宮廟禁止劣香。

也就是說,環保署不提任何減香或者滅香字眼, 改變策略,要求檢測宮廟燒香的品質,以防劣香傷身,在維護信徒的名份之下,不僅沒有滅香疑慮,反而受到信徒的歡迎,那宮廟為了節約成本,自然就會減香,且香的品質也比以往要好。豈不兩全其美?

再來,就是和平電廠倒塌問題,執政黨的辯護人員口口聲聲說與供電無關,與輸電有關,可是輸不出4%的電力,就必須限電,這不能說不是供電量的問題。

2025年非核家園的執政目標,最重要是不能缺電,但這一、二年來,每到夏日,電力吃緊已是日常,這幾年加設電廠,勢必成為新興行業,杜雷斯潤滑液怎麼用可是高雄最近一座火力發電廠重新使用,卻令居民感受空氣品質困擾。

如果台灣未來要取代核電,再生能源等綠能的發展量要達到15-20%,這可說是非常艱鉅的任務,萬一達不成,就可能用大批的燒媒火力發電來取代,到時候PM2.5是不是又要破標,空氣品質是否持續惡化,台灣天空也會煙霧瀰漫嗎?一旦如此,蔡政府的執政民調也勢必在一片煙塵漫天中,面對供電困境,新政府也該有新累維,重新考量台灣用電的情況。

最後,提到菸害防制法的修正問題,這個議題並沒有搬上檯面,尤其在台灣,抽菸好像犯罪者一樣,也極少人也為其直言。

但看到社運人士苗博雅在媒體的投書,提到打擊菸民不等於菸害防制,政府應該採取更細緻的菸品管制方式才對。

衛福部本來預定立法院上個會期要修正菸害防制法, 財政部也擬對新菸品進口採取高稅,以支付長照計畫。在目前社會氣氛下,這大概也無法改變。

但政府一方面在採高菸稅之餘,也該改善菸品品質,正如苗博雅所言,吸菸者同樣有憲法人權保障權,而保障吸菸者的菸品品質也等於保障其他不吸者免於煙害毒害。

目前全球幾乎所有的菸廠都在改善其菸品品質,在同樣課稅及限制下,台灣是否應比照先進國家,對菸品品質提出要求,例如美國FDA在七月底要求降低香菸中尼古丁含量到不能使人成癮的地步,讓吸菸者轉移至對人傷害更小的電子煙。英國衛生部今年七月也推出一個新的菸管計畫,要創造一個無菸的世代。

因此,政府應跟隨先進國家的腳步,引進各國比較進步的菸品,而不是在舊有產品打轉,高稅高管制菸品幾乎都是全球的趨勢,現在的菸品廠都發展了沒煙的熱燃燒菸品,沒有煙霧產生,對不吸菸者健康更保障,也避免吸菸區的空汙狀況。

以上三煙,如果民進黨是一個更進步的執政黨,就應該以更新思維,更高要求來管制這三項與煙有關的政策,而不是盲人起舞,或者瞎子摸象地不著邊際的施政,才不會不慎誤踩地雷,再起風波。

●本文作者為資深媒體人陳敏鳳

●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,不代表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立場

●來稿或參與討論,文章歡迎寄至public@nownews.com按摩棒棒長度

印度非政府組織「印度行動援助」近日發布一份名為《消除印度兒童婚姻:進步與展望》的調查報告,報告顯示,印度童婚現象非常嚴重,在全球童婚個案中每三個就有一個是印度。印度全國有1.03億人在不到18歲的時候就結婚,其中,有8500萬人是女性。

儘管印度在2006年立法禁止童婚,將法定結婚年齡調整到女性18歲、男性21歲。但報告指出,《童婚法》的執行力非常弱。「印度行動援助」組織主席謝巴娜·阿茲米(Shabana Azmi)表示,父權制度是造成童婚發生的根本原因。謝巴娜認為,為了徹底解決父權制,應該在印度擴大教育,並幫女孩建立信心,使她們能抵制童婚,並創造屬於自己的生活。diy自慰套

斯里尼亞斯·戈利是該份報告的撰寫人,他同時也是尼赫魯大學區域發展研究中心助理教授,斯里尼亞斯表示,童婚不僅是人權或性別問題,童婚已經成為人口結構、健康、教育和經濟增長的問題。若不能消除童婚現象,由此産生的問題將持續成為印度經濟發展的障礙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johalbouxsg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