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情趣用品diy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澎湖情趣蛋糕

日本公仔跳蛋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日本原裝進口Love Cloud.ENEMA 後庭前列腺剌激拉環按摩棒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日本原裝進口Love Cloud.ENEMA 後庭前列腺剌激拉環按摩棒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soft潤滑液怎麼用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日本原裝進口Love Cloud.ENEMA 後庭前列腺剌激拉環按摩棒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民進黨政府裁撤自製自慰棒蒙藏委員會,等於間接放棄了中華民國法統地位。兩性性愛玩具

根據憲法中華民國領土包括自由地區與大陸地區,因此內蒙與西藏自然也在其中。儘管從現實層面來看,現今的中華民國政府無能力管轄到大陸地區,但如果連最基本的態度都不願意堅持,那無疑是將中華民國自絕於大陸地區之外,而這正是民進黨的目的。

蔡英文上台後,兩岸進入了「冷和平」狀態。蔡英文檯面上雖然不搞法理台獨,但推動文化台獨的腳步卻從未停過,前陣子歷史課綱的修訂將中國史併入東亞史就是最明顯的例子。民進黨大多數人深知法理台獨的不可行,於是他們將目標轉為將中華民國與中國大陸分離,讓中華民國與台澎金馬換上等號,透過教育文化的潛移默化,讓大家視這件事為理所當然。

蔡英文是李登輝《兩國論》的主要撰寫者,與陳水扁這種投機的台獨份子相比,蔡英文無疑是一位堅定的台獨支持者。讓中華民國「獨立」於台澎金馬,讓「台灣共和國」以中華民國之名借殼上市,正是蔡英文等人遂行台獨夢的手段,而裁撤蒙藏委員會就是執行的步驟之一。

蒙藏委員會一年預算也不過一億兩千萬(包含人事費),將編制內人力移到陸委會、文化部後,裁撤後真正省下的經費也不過五千萬元不到。對於行政院每年所編列的中央政府總預算而言,這點錢連零頭都稱不上。因此民進黨也就不要再以節省經費、刪除不必要支出為由,倒不如大方承認自己的意圖。

民進黨消滅中華民國法統的正當性以方便台獨的野心固然令人憤怒,但國民黨對於此事的不聞不問也同樣讓人感到生氣。如果在這件事上國民黨不願意積極捍衛中華民國法統,不願意捍衛中華民國憲法精神,任由民進黨裁撤蒙藏委員會,那這樣的國民黨與民進黨本質上並無不同。在此情況下,中華民國的未來將會是悲哀慘澹的,當獨台與台獨合流,中華民國也就名存實亡。

●作者:王爾維/研究生

●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,不代表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立場

●來稿或參與討論,文章歡迎寄至public@nownews.com

金屬鎖精套環周姓女子於105年年初把名下3個帳戶出租給詐騙集團,以獲取每月每帳戶1萬2,000元之報酬,然而事後不僅沒拿到錢,反而還遭被害人求償24萬元,直呼得不償失,後悔莫及!

經警方調查,周姓女子於105年1月4日,見Line網路刊登借用帳戶廣告,因缺錢花用,遂與詐騙集團成員詢問出借報酬事宜,並於同日依詐騙集團成員之指示,以超商寄貨方式,將名下3個帳戶之存摺、提款卡及密碼寄予詐騙集團成員。俟該詐騙集團成員取得資料後,即開始利用其「租借」來的銀行帳戶,詐騙多名受害者,共詐得36萬餘元,受害者多達10人。

後續經法院判決,周女須賠償24萬餘元予被害人,周女很哀怨地表示,只賣了3個帳戶,沒拿到報酬,還要賠償20多萬元,因小失大真是得不償失!

台中地院依幫助犯詐欺取財罪,判處周女有期徒刑4月、得易科罰金。有刑事人員分析,詐騙集團往往透過謀職繳交資料或借用等名義,騙取人頭帳戶,但只要被害人一報案,該帳戶就會成為警示帳戶,戶頭很難長久使用,所謂「租借」帳戶,研判只是當事人脫罪之詞或詐騙集團向周女租借帳戶的說詞。

清水分局分局長郭順德提醒民眾勿隨意出售提供帳戶,許多人因為急需用錢,或者想要賺點外快,都會受到詐騙集團誘惑,「租借」自己的帳戶讓對方進行不法詐騙行為,但也會因此而犯法。

呼籲民眾切勿聽信任何不明人士之指示操作自動櫃員機轉帳、匯款,如有接獲不明來電自稱公務員、電信公司、網拍商家或其他單位團體,且要求繳費、操作ATM或超商平台列印繳費單據、購買點數等關鍵字,即屬詐騙手法,應立即撥打165或110查證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充氣娃娃電影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johalbouxsg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